千里不留行

双花/论坛体:如果账号卡配平的话,百花缭乱是跟落花狼藉,还是跟再睡一夏

论坛体,双花
一发完,全是围观群众

——
——
荣耀水区//张佳乐版

理性讨论:如果账号卡配平的话,百花缭乱是跟落花狼藉,还是跟再睡一夏

首页好无聊啊
来搞事啊

No.0 ☆☆☆= =于XX:XX:XX留言☆☆☆

看着标题我思考了一秒钟
我选落花狼藉

No.1 ☆☆☆= =于XX:XX:XX留言☆☆☆

嗯??我选再睡一夏

No.2 ☆☆☆= =于 XX:XX:XX留言☆☆☆

必须落花狼藉啊

No.3 ☆☆☆= =于 XX:XX:XX留言☆☆☆

肯定是落花狼藉啊

No.4 ☆☆☆= =于 XX:XX:XX留言☆☆☆

我觉得再睡一夏比较好

No5 ☆☆☆= =于XX:XX:XX留言☆☆☆

给出理由啊各位!

No.6☆☆☆= =于XX:XX:XX留言☆☆☆

我投落花狼藉一票
毕竟从网游时期他们就是搭档了,繁花血景也是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相互配合才能打出来

No.7 ☆☆☆= =于XX:XX:XX留言☆☆☆

我投再睡一夏一票
繁花血景说到底是人在操作,只有张佳乐和孙哲平能够打出来

No8 ☆☆☆= =于XX:XX:XX留言☆☆☆

落花狼藉陪百花缭乱一起度过了8年
再睡一夏有八个小时吗?

No9 ☆☆☆= =于XX:XX:XX留言☆☆☆

九哥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我也投落花狼藉一票

No10 ☆☆☆= =于XX:XX:XX留言☆☆☆

可是落花狼藉几经易主,早就已经不是当初跟百花缭乱一起打比赛的搭档了
连繁花血景都使不出来

No11 ☆☆☆= =于XX:XX:XX留言☆☆☆

突然扎心了

No12 ☆☆☆= =于XX:XX:XX留言☆☆☆

难道不是因为后几位的水平不行吗
要是于锋跟张佳乐配的话肯定能够再现繁花血景

No13 ☆☆☆= =于XX:XX:XX留言☆☆☆

个鬼啦!
张佳乐已经盖章,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事情,一个人是没办法有圆满的结局的。

No14 ☆☆☆= =于XX:XX:XX留言☆☆☆

怎么突然间走文艺风了?

No15 ☆☆☆= =于XX:XX:XX留言☆☆☆

锤呢?

No16 ☆☆☆= =于XX:XX:XX留言☆☆☆

【图片】【图片】
文字版:
电竞之家独家专访张佳乐:
Q:有想过如果跟于锋搭档的话,能不能使出繁花血景?
A:应该是不行的【笑】
Q:能说下为什么吗?
A:因为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事情

No17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一口玻璃渣一口糖
忍不住痛哭出声.jpg

No18 ☆☆☆= =于XX:XX:XX留言☆☆☆

我都不知道作为一个双花党,这是把四十米的大刀,还是一颗大糖了

No19 ☆☆☆= =于XX:XX:XX留言☆☆☆

不管是吃玻璃渣的时候吃到一颗糖,还是吃糖时吃出一嘴玻璃渣,都很酸爽啊

No20 ☆☆☆= =于XX:XX:XX留言☆☆☆

鼻子很酸,一点不爽

No21 ☆☆☆= =于XX:XX:XX留言☆☆☆

我当时就很想吐槽了
他和于锋明明也是两个人

No22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明显没有get到这句话的精髓
楼下你来

No23 ☆☆☆= =于XX:XX:XX留言☆☆☆

张佳乐的意思是
繁花血景是他和孙哲平两个人的事情
懂吗
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个人

No24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满分

No25 ☆☆☆= =于XX:XX:XX留言☆☆☆

呜呜又是一嘴玻璃渣

No26 ☆☆☆= =于XX:XX:XX留言☆☆☆

所以很明显了,百花缭乱跟再睡一夏可能使出繁花血景,跟落花狼藉没可能了
我投再睡一夏一票

No27 ☆☆☆= =于XX:XX:XX留言☆☆☆

目前比分相当焦灼
我被27楼说服了
我投再睡一夏一票

No28 ☆☆☆= =于XX:XX:XX留言☆☆☆

你们考虑cp难道就只考虑繁花血景吗
虽然落花狼藉现在使不出繁花血景,但是他一直在百花缭乱身边啊,虽然可能换了装备换了技能点,但是他的名字没有变啊,他的心也没有变啊!!

No29 ☆☆☆= =于XX:XX:XX留言☆☆☆

他的心已经变了,他已经是花繁似锦的了

No30 ☆☆☆= =于XX:XX:XX留言☆☆☆

突然忘了还有这茬
落花狼藉.KO
再睡一夏胜

No31 ☆☆☆=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还要挣扎一下
落花狼藉与百花缭乱才是真爱!!!

No32 ☆☆☆= =于XX:XX:XX留言☆☆☆

哎真是好一出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啊
我都不知道该站哪边了?

No33 ☆☆☆= =于XX:XX:XX留言☆☆☆

是刚进联盟就一起搭档,打出至今无人能再现的繁花血景的落花狼藉
还是多年后重逢队友变对手,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的再睡一夏

No34 ☆☆☆= =于XX:XX:XX留言☆☆☆

总结:百花缭乱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No35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突然被楼上戳中了笑点

No36 ☆☆☆= =于XX:XX:XX留言☆☆☆

账号卡的爱恨情仇真是太复杂了
惹不起惹不起

No37 ☆☆☆= =于XX:XX:XX留言☆☆☆

话说张佳乐不是有个小号叫浅花迷人吗?
我觉得可以跟再睡一夏配平

No38 ☆☆☆= =于XX:XX:XX留言☆☆☆

可以的可以的
我赞同
一下子就解决我楼的难题

No39 ☆☆☆= =于XX:XX:XX留言☆☆☆

喂喂,你让不吃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的人怎么办?

No40 ☆☆☆= =于XX:XX:XX留言☆☆☆

你为什么不吃?
繁花血景还不够吗?
摇肩膀.jpg

No41 ☆☆☆= =于XX:XX:XX留言☆☆☆

拿过最佳搭档还不够吗?

No42 ☆☆☆= =于XX:XX:XX留言☆☆☆

对吼,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拿过最佳搭档
在联盟中可以说是头顶青天了吧

No43 ☆☆☆= =于XX:XX:XX留言☆☆☆

明明是头顶荣耀女神

No44 ☆☆☆=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浅花迷人和再睡一夏的青天也是有的
还记得神之领域那一架吗?

No45 ☆☆☆= =于XX:XX:XX留言☆☆☆

明明只是张佳乐突然给了孙哲平一枪吧
那时候还不知道再睡一夏是谁,等到兴欣挑战赛的时候,看到场上的孙哲平,我作为双花党的一颗心都碎了

No46 ☆☆☆= =于XX:XX:XX留言☆☆☆

他两人在场上对决的时候,才真是让人感慨,物似人非
No47 ☆☆☆= =于XX:XX:XX留言☆☆☆

哎百花的两位创始人都不在百花了
突然间觉得心酸

No48 ☆☆☆= =于XX:XX:XX留言☆☆☆

打住打住
这么危险的话题还不是不要聊了,呆会有不明生物冲进来疯狂毁楼

No49 ☆☆☆= =于XX:XX:XX留言☆☆☆

我们还是聊回账号卡吧

No55 ☆☆☆= =于XX:XX:XX留言☆☆☆

我个人喜欢落花狼藉*百花缭乱,再睡一夏*浅花迷人

No56 ☆☆☆=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张佳乐还真是喜欢花这个字,不管大号小号都带了花字,合理怀疑他的每个小号都带有花字

No57 ☆☆☆= =于XX:XX:XX留言☆☆☆

你看孙哲平的另一个账号就没有
理性讨论,落花狼藉是不是张佳乐取的名字?

No58 ☆☆☆= =于XX:XX:XX留言☆☆☆

不是
我现在相信你们都是邪路了
整栋楼里可能就我一个双花党
[图片][图片][图片]
张佳乐的电竞之家的访谈,讲了他跟孙哲平初遇的故事

No59 ☆☆☆= =于XX:XX:XX留言☆☆☆

……emmmmm
你们不觉得这篇采访迷之日本轻小说吗?
这还是我记忆中电竞之家的画风吗?

No60 ☆☆☆= =于XX:XX:XX留言☆☆☆

特别觉得
尤其是孙哲平这句
“嘿,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迷之中二

No61 ☆☆☆= =于XX:XX:XX留言☆☆☆

张佳乐居然就这样答应了
他真的好容易被带节奏啊

No62 ☆☆☆= =于XX:XX:XX留言☆☆☆

首先

No63 ☆☆☆= =于XX:XX:XX留言☆☆☆

No64 ☆☆☆= =于XX:XX:XX留言☆☆☆

No65 ☆☆☆= =于XX:XX:XX留言☆☆☆

No66 ☆☆☆= =于XX:XX:XX留言☆☆☆

孙哲平

No70 ☆☆☆= =于XX:XX:XX留言☆☆☆

够了
这狗粮我吃还不行吗→_→

No71 ☆☆☆= =于XX:XX:XX留言☆☆☆

过期狗粮,糖里有毒

No72 ☆☆☆= =于XX:XX:XX留言☆☆☆

哎有时候也会想想,孙哲平要是没有手伤……

No73 ☆☆☆= =于XX:XX:XX留言☆☆☆

已经发生了的事情假设没有任何意义

No74 ☆☆☆= =于XX:XX:XX留言☆☆☆

是啊
虽然乐乐不在百花了,但是他拿到了冠军
还是世邀赛冠军和联盟冠军双料冠军

No75 ☆☆☆= =于XX:XX:XX留言☆☆☆

他站在领奖台上捧起冠军奖杯的时候,我明明不是他的粉,还是忍不住泪流满面
这一路走来,太辛苦了

No76 ☆☆☆= =于XX:XX:XX留言☆☆☆

画风突然间变得这么伤感
我都不好意思放出我的私藏了

No77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快点放出来
扭转一下画风
No78 ☆☆☆= =于XX:XX:XX留言☆☆☆

我当时在现场看完比赛,出去的时候人挤人,害得我都迷路了,一不小心就走到了霸图的休息室,然后我就看到了

No79 ☆☆☆= =于XX:XX:XX留言☆☆☆

说话说一半小心买方便面只有调料包

No80 ☆☆☆= =于XX:XX:XX留言☆☆☆

手滑发出去了
咳咳,我就看到了一个穿着义斩队服的人站在门口,妈妈呀这不是孙哲平吗?我当时脑子一过电,灵光一闪,迅速掏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图片]

No81 ☆☆☆= =于XX:XX:XX留言☆☆☆

看看这身材,看看这淡定的气场,不愧是联盟总攻

No82 ☆☆☆= =于XX:XX:XX留言☆☆☆

联盟总攻是什么鬼?

No83 ☆☆☆= =于XX:XX:XX留言☆☆☆

上次有一个荣耀腐版开了一个投票,关于联盟谁最攻的
[图片]这是结果

No84 ☆☆☆= =于XX:XX:XX留言☆☆☆

大孙跟其他人有不可逾越之壁啊
居然有97%
rnb!!!

No85 ☆☆☆= =于XX:XX:XX留言☆☆☆

上面那个投票我都惊呆了
张佳乐作为一名神级卡的操作者,居然只有7%??!!!

No86 ☆☆☆= =于XX:XX:XX留言☆☆☆

攻度跟操作无关好吗?你看叶神也只有18%

No87 ☆☆☆= =于XX:XX:XX留言☆☆☆

第二名于锋也只有28%
还是想说孙哲平rrrrnb

No88 ☆☆☆= =于XX:XX:XX留言☆☆☆

韩文清居然才第三??
我一直以为他是最攻的

No.89☆☆☆= =于XX:XX:XX留言☆☆☆

你们歪楼了!!!
雾草孙哲平居然跑到霸图的休息室等人,肯定是等张佳乐的

No.90☆☆☆= =于XX:XX:XX留言☆☆☆

看样子他们的关系还不错啊

No.91☆☆☆= =于 XX:XX:XX留言☆☆☆

呜呜呜我作为一名双花党,多年后终于吃到了一颗糖,喜极而泣.jpg

No.92 ☆☆☆= =于 XX:XX:XX留言☆☆☆

#只要活得久,什么CP都能够发糖#

No.93 ☆☆☆= =于 XX:XX:XX留言☆☆☆

楼上你走!
我大双花好歹曾经也是大热CP,虽然糊到地心,但是随着孙哲平重新出现,我们也开始慢慢回春好吗

No.94 ☆☆☆= =于 XX:XX:XX留言☆☆☆

真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啊
我真觉得他们配一脸,简直天生一对

No.95 ☆☆☆= =于 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哈哈
不管他们在不在一起,都希望他们平安快乐,再拿一个冠军

No.96☆☆☆= =于 XX:XX:XX留言☆☆☆

楼上别想了今年冠军是我们蓝雨的

No.97 ☆☆☆= =于XX:XX:XX留言☆☆☆

轮回

No.98☆☆☆= =于XX:XX:XX留言☆☆☆

是我们兴欣的

No.99 ☆☆☆= =于XX:XX:XX留言☆☆☆

是微草

No100 ☆☆☆= =于XX:XX:XX留言☆☆☆

霸图!一如既往!

No101 ☆☆☆= =于XX:XX:XX留言☆☆☆

好了,总结标题,百花缭乱和谁在一起不要紧,张佳乐和孙哲平在一起就行。

No102☆☆☆= =于XX:XX:XX留言☆☆☆

——END——

#那个投票我看过但我没存,只记得大孙第一,90%多,具体的都不记得了,所以数据是我编的,别当真,就当是我虚构出来的,反正是荣耀论坛的投票嘛[哈哈]

评论(11)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里不留行

双花
手速不快,脑洞不大,懒癌晚期
我开心就好

© 千里不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