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不留行

【论坛体/ABO】双花/喜欢上一个O,该怎么追?·1

一个清奇的脑洞,写写删删最后选了最简单的论坛体
楼主是乐乐,但感觉崩得厉害orz
典型性ABO,平A乐O

——
——
荣耀论坛//水区

[树洞]喜欢上一个o,该怎么追?

RT

No.0 ☆☆☆= =于XX:XX:XX留言☆☆☆

沙发

No.1 ☆☆☆= =于XX:XX:XX留言☆☆☆

沙发!!!

No.2 ☆☆☆= =于 XX:XX:XX留言☆☆☆

↑上面两楼告诉我们如果你没有黄少天的手速,抢楼不要打太多感叹号

No.3 ☆☆☆= =于 XX:XX:XX留言☆☆☆

剑圣is watching you

No.4 ☆☆☆= =于 XX:XX:XX留言☆☆☆

我看三楼手速也不赖啊

No5 ☆☆☆= =于XX:XX:XX留言☆☆☆

那是,这可是荣耀论坛啊,我好歹也是一名高玩啊

No.6☆☆☆= =于XX:XX:XX留言☆☆☆

请不要歪楼主的楼好吗?

No.7 ☆☆☆= =于XX:XX:XX留言☆☆☆

楼主这是水区啊。你为什么不发隔壁情感版呢
这里都是吃瓜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No8 ☆☆☆= =于XX:XX:XX留言☆☆☆

啊还有很多个论坛吗?
对不起我不知道啊,有人说这里是人最多的论坛,所以我就来了
要不然我去删帖吧?

No9 ☆☆☆= =于XX:XX:XX留言☆☆☆

等等!楼上就是楼主吗?
发在这里也不是不行啊,反正首页这么无聊

No10 ☆☆☆= =于XX:XX:XX留言☆☆☆

lz你先挂个马甲吧,双眼皮太没有辨识度了

No11 ☆☆☆= =于XX:XX:XX留言☆☆☆

挂马甲,是这样吗?
那我就不去删帖了,你们有什么好主意吗?

No12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lz你先说你先把事情说清楚吧,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出主意

No13 ☆☆☆= =于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
你先把来龙去脉讲清楚了再说吧,至少告诉我们那个O是谁啊?

No14 ☆☆☆= =于XX:XX:XX留言☆☆☆

嗯……怎么说呢,你们就叫他S好了,他是我的队长,长得一点都不像一个O,高大帅气,看起来狂得不可一世的,不过有时候他也挺温柔的,嗯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他了

No15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哇这个形容……

No16 ☆☆☆= =于XX:XX:XX留言☆☆☆

说是O我怎么不信呢,明明是A才对吧

No17 ☆☆☆= =于XX:XX:XX留言☆☆☆

lz你口味清奇啊居然喜欢上了这样的o

No18 ☆☆☆= =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想知道有时候也挺温柔的是指什么事情吗?
[兴奋.jpg]

No19 ☆☆☆= =于XX:XX:XX留言☆☆☆

还有我
[狂喜乱舞.jpg]

No20 ☆☆☆= =于XX:XX:XX留言☆☆☆

嗯……就是上次我感冒了很难受,然后他照顾了我一晚上吧,早上起来睁开眼睛发现他握着我的手趴在床沿,那一瞬间还真的挺感动的

No21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哇男友力MAX
lz明显遭受到了会心一击

No22 ☆☆☆= =于XX:XX:XX留言☆☆☆

哎我也想要S这个的O
[咬手帕.jpg]

No23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喜欢你就去追啊
直接干,不要怂

No24 ☆☆☆= =于XX:XX:XX留言☆☆☆

对于o,
就要先征服他的肉体
征服他的心

No25 ☆☆☆= =于XX:XX:XX留言☆☆☆

噫要开车了吗
滴!学生卡

No26 ☆☆☆= =于XX:XX:XX留言☆☆☆

喂你们在乱说什么啊说什么直接上的,我也是个O好吗!!!!

No27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
lz说出了不得了的事情啊
[目瞪口呆.jpg]

No28 ☆☆☆= =于XX:XX:XX留言☆☆☆

啧啧啧,没想到随便吃个瓜还能遇到一件OO恋啊
这个周末没白过

No29 ☆☆☆= =于XX:XX:XX留言☆☆☆

我还是第一次遇见活的OO恋啊

No30 ☆☆☆= =于XX:XX:XX留言☆☆☆

OO怎么了?有爱就行

No31 ☆☆☆= =于XX:XX:XX留言☆☆☆

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问题,性别更不是问题了
只要我爱,就能扫清除一切障碍

No32 ☆☆☆= =于XX:XX:XX留言☆☆☆

还是别坑楼主了
OO间不能相互标记,还容易受到A的诱惑,万一以后一个把持不住,那该怎么办

No33 ☆☆☆= =于XX:XX:XX留言☆☆☆

先等等,不要掐
最重要的是楼主怎么看?

No34 ☆☆☆= =于XX:XX:XX留言☆☆☆

对啊,楼主你自己怎么想的

No35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性别并不是让我放弃的理由,就算他是一个O,我们以后会遇到很多困难,比如发情期啊标记等乱七八糟的事情,但是他如果也喜欢我的话,我还是想和他在一起,而且我相信他不会在意A还是O的
我一直被人说运气不太好,但我觉得能遇见他,就是我最幸运的事情

No36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呜被楼主的话感动到了
觉得眼睛里进了一只楼主

No37 ☆☆☆= =于XX:XX:XX留言☆☆☆

觉得眼睛里进了一只楼主+1

No38 ☆☆☆= =于XX:XX:XX留言☆☆☆

好了别瞎感动了
有这时间我们还不如来给lz出出主意吧

No39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不如直接打一击直球

No40 ☆☆☆= =于XX:XX:XX留言☆☆☆

赞同楼上

No41 ☆☆☆= =于XX:XX:XX留言☆☆☆

万一S拒绝了楼主呢,那肯定连朋友都没得做吧
看他还是楼主的队长,以后相处起来肯定尴尬得要命

No42 ☆☆☆= =于XX:XX:XX留言☆☆☆

话说我很好奇楼主是干什么的,居然还有队长这一职务

No43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称呼对方为队长好萌啊
(诡异的萌点_(:з」∠)_

No44 ☆☆☆= =于XX:XX:XX留言☆☆☆

ls+10086
我也觉得好萌啊

No45 ☆☆☆= =于XX:XX:XX留言☆☆☆

应该是竞技类的才有队长吧,比如运动员?

No46 ☆☆☆= =于XX:XX:XX留言☆☆☆

也不一定啊,娱乐圈的天团不也有队长

No47 ☆☆☆= =于XX:XX:XX留言☆☆☆

只看出来lz不是一个普通人

No48 ☆☆☆= =于XX:XX:XX留言☆☆☆

打住打住
还是不要挖别人的私生活了,我们还是讨论该怎么追S吧

No49 ☆☆☆= =于XX:XX:XX留言☆☆☆

正楼正楼
我还是投打直球一票,你不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可能对方永远也不会知道

No55 ☆☆☆= =于XX:XX:XX留言☆☆☆

我也赞成
喜欢上了就勇敢去爱啊,去追啊!!

No56 ☆☆☆= =于XX:XX:XX留言☆☆☆

那我去了啊……

No57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果然一直在窥屏,hin!

No58 ☆☆☆= =于XX:XX:XX留言☆☆☆

先等等
楼主你难道想就这样直接跑过去跟对方说我喜欢你请跟我在一起吗?

No59 ☆☆☆= =于XX:XX:XX留言☆☆☆

不可以吗……?

No60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当然不行了
你这样绝对会注孤生的

No61 ☆☆☆= =于XX:XX:XX留言☆☆☆

呃……

No62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听我的,对于告白这种事情,我最有经验了,想当初我就是这样追到我男神的

No63 ☆☆☆= =于XX:XX:XX留言☆☆☆

烧烧烧!

No64 ☆☆☆= =于XX:XX:XX留言☆☆☆

烧什么烧,把我烧死了谁给楼主出主意啊,哼
楼主你先告诉我们更多s的事情,这样我们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计划,保证百发百中,手到擒来
[并不简单.jpg][并不简单.jpg]

No65 ☆☆☆= =于XX:XX:XX留言☆☆☆

呃……我不知道怎么说啊
沉思.jpg

No66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有了
我们来问,你来回答
怎么样?

No70 ☆☆☆= =于XX:XX:XX留言☆☆☆

这个办法好!
我来问第一个问题,
你第一次见到S是什么情况?

No71 ☆☆☆= =于XX:XX:XX留言☆☆☆

敲碗等.jpg

No72 ☆☆☆= =于XX:XX:XX留言☆☆☆

我跟S啊……我们第一次相遇是在荣耀中,当时我跟一群人混战,他突然冲了过来,一场混战之后我还以为自己死定了,坐在地上自暴自弃地想这人技术还真不错啊,没想到对方不按套路出牌,居然邀请我当他的搭档,然后我就答应了,之后一起下副本,打怪升级,话说他的打法简单粗暴得不得了,我还以为他是个A,没想到居然是个O,我第一次知道的时候,吓得冰淇淋都掉了

No73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好浪漫的初遇

No74 ☆☆☆= =于XX:XX:XX留言☆☆☆

想知道你们第一次面基的事情
[狂喜乱舞.jpg]

No75 ☆☆☆= =于XX:XX:XX留言☆☆☆

冰淇淋都掉了是什么鬼hhhh
喜欢吃甜食的小哥哥,好萌

No76 ☆☆☆= =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这个故事有一丝既视感……

No77 ☆☆☆= =于XX:XX:XX留言☆☆☆

楼主看我看我
面基是你提出来的还是S提出来的?

No78 ☆☆☆= =于XX:XX:XX留言☆☆☆

面基是S提出来的,那时候我们在打埋骨之地的副本,他突然来一句我们见面吧,我当时一个手滑被boss烧掉了半管血,差点团灭。
这是当时的情形:
我:你有病啊?
S: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我想知道你长什么样子
我:可以视频啊
S:摄像头坏了
我:……
S:而且太麻烦
我:见面就不麻烦吗,你是B市人吧
S:我已经订好机票了
我:什么时候订的
S:跟你说话的时候
我:……你大爷的
S:材料出来了,去看下有什么
我:居然有橙武!!

No79 ☆☆☆= =于XX:XX:XX留言☆☆☆

冷冷地狗粮在我胡乱地拍

No80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啊你完全就是被人带着节奏走啊

No81 ☆☆☆= =于XX:XX:XX留言☆☆☆

看看S这气场,这淡定的态度
我觉得楼主根本不需要考虑该怎么告白
直接上吧

No82 ☆☆☆= =于XX:XX:XX留言☆☆☆

直接上+1

No83 ☆☆☆= =于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够了,我还是去申请删帖吧

No84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不要啊!!!
[尔康手.jpg]

No85 ☆☆☆= =于XX:XX:XX留言☆☆☆

咳咳大家别玩了,我们来认真为楼主出主意吧

No86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真觉得直接上是一个好办法,看楼主这分分钟被人带节奏的样子,就算布置得太复杂,也分分钟被s带跑了

No87 ☆☆☆= =于XX:XX:XX留言☆☆☆

如果楼主是A就好了,直接用信息素俘获他

No88 ☆☆☆= =于XX:XX:XX留言☆☆☆

S要是alpha也不错啊,没有A能够抵抗住O的诱惑

No.89☆☆☆= =于XX:XX:XX留言☆☆☆

喂喂喂,你们越说越歪题了

No.90☆☆☆= =于XX:XX:XX留言☆☆☆

我看lz说S是他队长,那你们肯定经常在一起相处吧,晚上把他约出来,趁着朦胧的月光,在美丽的夜色下,说一句今晚月光真美

No.91☆☆☆= =于 XX:XX:XX留言☆☆☆

他肯定不知道这句话什么意思,说不定还会说,你没吃错药吧

No.92 ☆☆☆百花盛开于 XX:XX:XX留言☆☆☆

没想到楼主居然是个文艺青年,还知道夏目漱石的名句
是我小瞧你了

No.93 ☆☆☆= =于 XX:XX:XX留言☆☆☆

喂你这话什么意思啊!
那是因为有一次我被人拦住了,那人就说了这句话,当时还是大白天,太阳晒得我热死了,我一好奇就百度了这句话什么意思
No.94 ☆☆☆百花盛开于 XX:XX:XX留言☆☆☆

那就把这句话改掉,直接告白,两个男人磨磨蹭蹭的像什么样子

No.95 ☆☆☆= =于 XX:XX:XX留言☆☆☆

刚查了天气预报,今天天气很好,万里无云,月光一定很好

No.96☆☆☆= =于 XX:XX:XX留言☆☆☆

很好,天时地利人和,万事俱备,只欠楼主了

No.97 ☆☆☆= =于XX:XX:XX留言☆☆☆

我说这样真的能成功吗?
我怎么一点信心都没有

No.98☆☆☆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肯定的
根据我的第六感,你们根本就是在秀恩爱

No.99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下次上线楼主就会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No100 ☆☆☆=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5)
热度(1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里不留行

双花
手速不快,脑洞不大,懒癌晚期
我开心就好

© 千里不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