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不留行

【论坛体/ABO】喜欢上一个O,该怎么追?·2

一个清奇的脑洞,然而论坛体并不好写_(:з」∠)_
觉得很多事情都交代不清楚_(:з」∠)_
双花平乐
典型性ABO,平A乐O

荣耀水区//
[树洞]喜欢上一个O,该怎么追?

RT

No0☆☆☆= =于XX:XX:XX留言☆☆☆


……
…………

up

No101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很久没有出现了

No102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明明昨天才发的帖子

No103 ☆☆☆= =于XX:XX:XX留言☆☆☆

我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掩面而泣.jpg]

No104 ☆☆☆= =于XX:XX:XX留言☆☆☆

谁把楼顶上来的,我还以为楼主更新了呢
hin!生气!

No105 ☆☆☆= =于XX:XX:XX留言☆☆☆

不就告个白吗
楼主居然一去不回了

No106 ☆☆☆= =于XX:XX:XX留言☆☆☆

告白之后肯定是干柴烈火xxoo
说不定楼主还没起床呢

No107 ☆☆☆= =于XX:XX:XX留言☆☆☆

大白天就要开车吗
先上为敬

No108 ☆☆☆= =于XX:XX:XX留言☆☆☆

[滴]
公交卡

No109 ☆☆☆= =于XX:XX:XX留言☆☆☆

闲着无聊又把楼主的发言看了一遍
那段初遇真的很有既视感啊

No110 ☆☆☆= =于XX:XX:XX留言☆☆☆

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呢

No111 ☆☆☆= =于XX:XX:XX留言☆☆☆

既视感+1

No112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在说什么
什么既视感

No113 ☆☆☆= =于XX:XX:XX留言☆☆☆

我们这里是荣耀论坛没错吧
如今在联盟大火的繁花血景的采访都没人看过吗

No114 ☆☆☆= =于XX:XX:XX留言☆☆☆

你是说张佳乐和孙哲平?

No115 ☆☆☆= =于XX:XX:XX留言☆☆☆

看比赛就够了好吗,不是粉丝谁会去看采访啊

No116 ☆☆☆= =于XX:XX:XX留言☆☆☆

我啊
我就特别喜欢看其他人的采访
觉得很有意思

No117 ☆☆☆= =于XX:XX:XX留言☆☆☆

哦我知道了,你是说张佳乐接受采访时说的他跟孙哲平第一次见面时的情形吧
我刚刚去翻了一下我的电竞之家,妈蛋真的好像啊

No118 ☆☆☆= =于XX:XX:XX留言☆☆☆

来人上个锤啊

No119 ☆☆☆= =于XX:XX:XX留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像素不行,手有些抖,将就着看吧

No120 ☆☆☆= =于XX:XX:XX留言☆☆☆

渣网速,图片一直在转圈圈,哭晕在厕所

No121 ☆☆☆= =于XX:XX:XX留言☆☆☆

【张佳乐的记忆一下子回到数年前的那个夏天,好像也是这样一场混战,最终只有两个人活到了最后。那个肩扛重剑的少年,就那样开着暴走状态冲到了他的面前。已经完全没有精神再战下去的张佳乐以为自己必死无疑,结果却听到那人来了一句:“嘿,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文字版,造福手机党

No122 ☆☆☆= =于XX:XX:XX留言☆☆☆

这画风,还是我认识的电竞之家吗

No123 ☆☆☆= =于XX:XX:XX留言☆☆☆

特意翻上去看楼主的发言
既视感+10086

No124 ☆☆☆= =于XX:XX:XX留言☆☆☆

难道说…………
……………………

No125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是张佳乐??????!!!!!!!

No126 ☆☆☆= =于XX:XX:XX留言☆☆☆

先淡定!淡定!
张佳乐是A啊,楼主可是O啊

No127 ☆☆☆= =于XX:XX:XX留言☆☆☆

对吼!突然间忘了乐乐可是A啊

No128 ☆☆☆=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双花两人的第二性征突然的时候,大众简直跌破了眼镜
张佳乐是A就算了,毕竟他是个大神嘛,玩荣耀的话还是A比较占优势吧
孙哲平看着那么攻气十足,居然是个O啊!柔弱温和的O啊,简直不可思议,我当时还以为是自己的眼睛瞎掉了_(:з」∠)_

No129 ☆☆☆= =于XX:XX:XX留言☆☆☆

我还记得当时报告一出,全网的双花党哭晕在厕所,逆CP了!!!

No130 ☆☆☆= =于XX:XX:XX留言☆☆☆

反正她们的名字叫双花,不管是平乐还是乐平都可以啊

No131 ☆☆☆= =于XX:XX:XX留言☆☆☆

还是想怜爱一把双花妹子,逆CP的痛我懂

No132 ☆☆☆= =于XX:XX:XX留言☆☆☆

我们楼里有双花党吗?好好奇你们的生态啊哈哈哈

No133 ☆☆☆= =于XX:XX:XX留言☆☆☆

有啊我就是啊[冷漠.jpg]
有什么好好奇的,我们双花该怎么萌还是怎么萌,每天大把撒糖都甜齁了好么
而且谁也没规定不能OxA啊,再说了实在不行还可以AU啊,把他们设定成同一性别就行了

No134 ☆☆☆= =于XX:XX:XX留言☆☆☆

论撒糖我还是服双花的
昨天张佳乐又在微博上秀恩爱了[冷漠.jpg]

No135 ☆☆☆= =于XX:XX:XX留言☆☆☆

而且他们还是联盟最佳搭档啊
简直头顶青天,哦不是头顶荣耀女神

No136 ☆☆☆= =于XX:XX:XX留言☆☆☆

我回来了……

No137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楼主好久不见
怎么样了?

No138 ☆☆☆= =于XX:XX:XX留言☆☆☆

看楼主的省略号就知道出师不利了
心疼

No139 ☆☆☆= =于XX:XX:XX留言☆☆☆

摸摸lz
发生了什么事?

No140 ☆☆☆= =于XX:XX:XX留言☆☆☆

被拒绝了

No141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
我去

No142 ☆☆☆= =于XX:XX:XX留言☆☆☆

!!!!!!怎么会

No143 ☆☆☆= =于XX:XX:XX留言☆☆☆

不可能啊

No144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会把事情从头到尾说一遍,我们给你分析一下到底哪里出错了

No145 ☆☆☆= =于XX:XX:XX留言☆☆☆

我按照你们的意见,发短信给他约他在俱乐部的后门见面,那里有一个小院子,种了很多花,月光下很美的,是我们队的告白圣地,他看到短信就应该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了
然后我就一直从晚上等到了早上,他还没有来,肯定是不好意思当面拒绝我,毕竟我们是搭档啊,撕破了脸以后还怎么打比赛

No146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看完了好心疼楼主啊

No147 ☆☆☆= =于XX:XX:XX留言☆☆☆

摸摸楼主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挂在一颗歪脖子树上吊死呢
楼主你这么萌萌哒的一个O,还怕找不到一个A

No148 ☆☆☆= =于XX:XX:XX留言☆☆☆

楼主等了一个晚上啊,S这个渣渣

No149 ☆☆☆= =于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给我出的主意,也算了却了我的一个心愿,虽然最后的结果不是我想要的,可是感情的事也是没办法的[笑]
果然性别相同不能谈恋爱,这个号不会再上了,再一次谢谢大家

No150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楼主QAQ
No151 ☆☆☆= =于XX:XX:XX留言☆☆☆

好难过啊

No152 ☆☆☆= =于XX:XX:XX留言☆☆☆

虽然很ky,但是我越看越觉得楼主的描述就是双花既视感,又是俱乐部又是打比赛的

No153 ☆☆☆= =于XX:XX:XX留言☆☆☆

可是张佳乐是A啊
这一条不符合,所有的都不符合了

No154 ☆☆☆= =于XX:XX:XX留言☆☆☆

没想到随便点进一个帖子吃瓜,居然吃到了一个BE,有毒

No155 ☆☆☆= =于XX:XX:XX留言☆☆☆

吃了一嘴玻璃渣,泪洒荣耀场

No156 ☆☆☆= =于XX:XX:XX留言☆☆☆

好想知道楼主是干什么的啊

No157 ☆☆☆= =于XX:XX:XX留言☆☆☆

我已经被张佳乐这个设定洗脑了
[手动拜拜.jpg]

No158 ☆☆☆= =于XX:XX:XX留言☆☆☆

说不定lz是一名职业选手呢

No159 ☆☆☆= =于XX:XX:XX留言☆☆☆

联盟中有谁是O的?

No160 ☆☆☆= =于XX:XX:XX留言☆☆☆

孙哲平啊

No161 ☆☆☆= =于XX:XX:XX留言☆☆☆

lz是张佳乐的话,S那肯定是孙哲平啊

No162 ☆☆☆= =于XX:XX:XX留言☆☆☆

完蛋了,我已经被你们洗脑成功了

No163 ☆☆☆= =于XX:XX:XX留言☆☆☆

我不管我不管
我的CP才没有BE呢

No164 ☆☆☆= =于XX:XX:XX留言☆☆☆

……
…………
………………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No165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谁挖的坟贴
看时间还是第五赛季的时候的帖子

No166 ☆☆☆= =于XX:XX:XX留言☆☆☆

现在都第九赛季了,谁这么无聊

No167 ☆☆☆= =于XX:XX:XX留言☆☆☆

天哪是楼主啊!!!!!!!!

No168 ☆☆☆= =于XX:XX:XX留言☆☆☆

我看到了什么?!!!
lz你居然又出现了?!!!

No169 ☆☆☆= =于XX:XX:XX留言☆☆☆

在外面看到这贴被顶起来了
忍不住点进来一看,我的天哪!!!

No170 ☆☆☆= =于XX:XX:XX留言☆☆☆

有生之年啊!!!!!!!!!!

No171 ☆☆☆= =于XX:XX:XX留言☆☆☆

我就说S和lz一定会在一起的

No172 ☆☆☆= =于XX:XX:XX留言☆☆☆

楼主还在吗?
不要一击脱离
求详细啊!

No173 ☆☆☆= =于XX:XX:XX留言☆☆☆

不枉我在这个坑里呆了四年
[大哭.jpg][大哭.jpg]

No174 ☆☆☆= =于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给我的建议,想着要给大家一个交代所以特意翻出这个账号来给大家说一声,没想买居然还有这么多人关注这个帖子,我觉得很感动,不枉我想了一天的密码哈哈哈

No175☆☆☆百花盛开于 XX:XX:XX留言☆☆☆

眼睛里又进了一只楼主

No176 ☆☆☆= =于 XX:XX:XX留言☆☆☆

楼主求详细的事情经过,你们是怎么从BE转HE的

No177 ☆☆☆= =于 XX:XX:XX留言☆☆☆

相关的事情太多了,时间也太长了,我说不清楚啊

No178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我不管我不管
看在我们等了这么多年的份上,你一定要把事情说出来

No179☆☆☆= =于XX:XX:XX留言☆☆☆

楼主不知道怎么说的话还是我们来问问题吧

No180 ☆☆☆= =于XX:XX:XX留言☆☆☆

好吧,你们问吧

No181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呃……一下子要我问问题我也问不出来啊

No182 ☆☆☆= =于XX:XX:XX留言☆☆☆

楼上+1

No183 ☆☆☆= =于XX:XX:XX留言☆☆☆

我来问[苍蝇搓手.jpg]
楼主这次是谁告白的?

No184 ☆☆☆= =于XX:XX:XX留言☆☆☆

……我

No185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好!我喜欢!

No186 ☆☆☆= =于XX:XX:XX留言☆☆☆

我就喜欢lz这不管不顾敢于追求爱情的样子,实在是我们O中的典范

No187 ☆☆☆= =于XX:XX:XX留言☆☆☆

给楼主点赞

No188 ☆☆☆= =于XX:XX:XX留言☆☆☆

我好想知道为什么楼主上一次告白被拒绝了,时隔四年居然就被接受了
求传授技巧_(:з」∠)_

No189 ☆☆☆= =于XX:XX:XX留言☆☆☆

这只能说明楼主以前的告白姿势不对
我就一直觉得他们两个就是在秀恩爱

No190 ☆☆☆= =于XX:XX:XX留言☆☆☆

我更想知道为什么时隔四年楼主又鼓起勇气告白了
明明以前还一副心如死灰的样子

No191 ☆☆☆= =于XX:XX:XX留言☆☆☆

这才是我们坚强又可爱的楼主嘛

No192 ☆☆☆= =于XX:XX:XX留言☆☆☆

喜欢楼主这种O
要是S不喜欢你了可以考虑我啊
有房有车还是北京户口

No193 ☆☆☆= =于XX:XX:XX留言☆☆☆

楼上留下电话号码

No194 ☆☆☆= =于XX:XX:XX留言☆☆☆

S也有房有车还是北京户口啊
我要你有什么用

。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替lz上一张表情包
[张佳乐嫌弃.jpg]

No196 ☆☆☆= =于XX:XX:XX留言☆☆☆

别歪楼啊
楼主还没有回答问题呢

No197 ☆☆☆= =于XX:XX:XX留言☆☆☆

是哦
楼主别妄图转移话题了        

No198 ☆☆☆= =于XX:XX:XX留言☆☆☆

敲碗等

No199 ☆☆☆= =于XX:XX:XX留言☆☆☆

那就说来话长了
No200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tbc——

论坛体也好难写啊_(:з」∠)_感觉不清不楚的_(:з」∠)_

评论(3)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里不留行

双花
手速不快,脑洞不大,懒癌晚期
我开心就好

© 千里不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