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不留行

[双花/ABO]喜欢上一个O,该怎么追?·END

前文点头像
一个清奇的脑洞,不过写得乱七八糟的
双花论坛体,典型性ABO,平A乐O

——
——

荣耀水区//

[树洞]喜欢上一个O,该怎么追?

RT
No0☆☆☆= =于XX:XX:XX留言☆☆☆

……

那你就长话短说吧楼主

No.201☆☆☆= =于XX:XX:XX留言☆☆☆

我已经饥渴难耐了

No.202☆☆☆= =于XX:XX:XX留言☆☆☆

噫!你们好污

No.203 ☆☆☆= =于 XX:XX:XX留言☆☆☆

F5键已经要被我刷烂了

No.204 ☆☆☆= =于 XX:XX:XX留言☆☆☆

先回答为什么会去告白这个问题吧
是因为我跟S已经几年没见过了,他辞职之后把手机微信QQ等联系方式全换了一遍,圈内没一个人知道他新的联系方式,这个混蛋居然连我都没告诉,简直太可恶了
本来以为可能再也见不到他了,没想到过了几年他又回来了,而且还成为了我的竞争对手,我当时头脑发热,简直想拎着把菜刀去找他决一死战,要不是怕给警察叔叔添麻烦
然后我结束了工作之后去门口堵他,这个混蛋还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我气得上去咬了他一口,然后我的三观都碎掉了,总之当时混乱成一片,我们就在一起了

No205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沙发!!

No.206☆☆☆= =于XX:XX:XX留言☆☆☆

一目十行浏览完毕
靠!楼主偏偏隐瞒了最重要的信息

No.207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太不厚道了
我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能让楼主三观破碎

No.208 ☆☆☆= =于XX:XX:XX留言☆☆☆

难道说S是个女的?

No.209 ☆☆☆= =于XX:XX:XX留言☆☆☆

要是有S这样的女生,那三观真的要破碎了

No210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当时咬了S哪里啊?
[沉思.jpg]

No211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是胸口
然后嘿嘿嘿

No212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是嘴巴

No213 ☆☆☆= =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觉得是脖子吗
想一想就觉得色气满满

No214 ☆☆☆= =于XX:XX:XX留言☆☆☆

喂你们!
只是咬了一下后颈而已,当时他背对着我想走人,我一时气急就扑上去咬了他一口

No215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
后颈!!!

No216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知道腺体在那个地方吗

No217 ☆☆☆= =于XX:XX:XX留言☆☆☆

lz当然知道啊,他就是个O好吗

No218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勇气可嘉

No219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No220 ☆☆☆= =于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No221 ☆☆☆= =于XX:XX:XX留言☆☆☆

说话别吊人胃口啊
你们到底明白了什么

No222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主是发现了S其实是个alpha吧

No223 ☆☆☆= =于XX:XX:XX留言☆☆☆

你怎么知道的?!!!!!

No224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我去!!!!!!!!!

No225 ☆☆☆= =于XX:XX:XX留言☆☆☆

我看到了什么
我没看错吧??

No226 ☆☆☆= =于XX:XX:XX留言☆☆☆

本来以为是清新脱俗难得一遇的OO恋,没想到还是俗套的AO
我觉得我的心都碎掉了

No227 ☆☆☆= =于XX:XX:XX留言☆☆☆

我好好奇223L怎么知道的

No228 ☆☆☆= =于XX:XX:XX留言☆☆☆

同好奇

No229 ☆☆☆= =于XX:XX:XX留言☆☆☆

很简单啊,楼主咬了S的后颈,那一定咬到了他的腺体,不管是A还是O都会发出信息素,如果S发出的是O的信息素的话,对于楼主来说没什么意外的吧,能破碎三观的肯定是A了

No230 ☆☆☆= =于XX:XX:XX留言☆☆☆

也可能是B啊

No231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S这气场,妥妥地A,所以我就猜是A了,没想到猜对了

No232 ☆☆☆= =于XX:XX:XX留言☆☆☆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No233 ☆☆☆= =于XX:XX:XX留言☆☆☆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No234 ☆☆☆= =于XX:XX:XX留言☆☆☆

话说S为什么要装O啊,在现在这个社会上,A比O活得容易多了,很多行业对O还是很歧视的

No235 ☆☆☆= =于XX:XX:XX留言☆☆☆

看S这个样子,我觉得只有他瞧不起别人的份,哪轮得到别人歧视他

No236 ☆☆☆= =于XX:XX:XX留言☆☆☆

我问过S了,他说他当时离家出走,身份证明在他爸手里,只好要他朋友帮忙办一张身份证明,结果因为太过匆忙,办成了omega的证明,他也没在意,就这样一直用下去了

No237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S居然是一个离家出走的叛逆青年
崩人设了

No238 ☆☆☆= =于XX:XX:XX留言☆☆☆

谁还没有一段黑历史呢
人不傻逼枉少年啊

No239 ☆☆☆= =于XX:XX:XX留言☆☆☆

才没有崩人设,S他离家出走是因为他家里不同意他加入这个行业,觉得不稳定,但是他当时已经跟我约好了要一起拿到行业的第一,跟他爸吵了一架之后干脆跑过来投奔我了

No240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好大一口狗粮

No241 ☆☆☆= =于XX:XX:XX留言☆☆☆

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No242 ☆☆☆= =于XX:XX:XX留言☆☆☆

完蛋了
我越来越觉得lz的描述很有即视感_(:з」∠)_

No243 ☆☆☆= =于XX:XX:XX留言☆☆☆

楼上+1

No244 ☆☆☆= =于XX:XX:XX留言☆☆☆

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楼主你和S是队友吧,以前关系也那么好,你就一直没发现他是个A?

No245 ☆☆☆= =于XX:XX:XX留言☆☆☆

对啊
我觉得S也不像是那种会隐藏自己身份的人

No246 ☆☆☆= =于XX:XX:XX留言☆☆☆

而且放lz这么一个可爱的O在身边还能够把持住,真是不简单惹

No247 ☆☆☆= =于XX:XX:XX留言☆☆☆

ls这样一说我才想起来,楼主以为S是omega的时候会怎么相处呢,毕竟两个omega相处肯定不会有太多顾忌吧嘿嘿嘿

No248 ☆☆☆= =于XX:XX:XX留言☆☆☆

说不定楼主发情期的时候S也在旁边呢,一边装作云淡风轻的样子,一边忍得都要爆炸了嘿嘿嘿

No249 ☆☆☆= =于XX:XX:XX留言☆☆☆

脑补了下觉得好美味
想上车

No250 ☆☆☆= =于XX:XX:XX留言☆☆☆.

喂喂我们这里是全年龄向的论坛
万一有小朋友在呢

No251 ☆☆☆= =于XX:XX:XX留言☆☆☆

大佬求上车了

No252 ☆☆☆= =于XX:XX:XX留言☆☆☆

你们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No253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这怎么能叫乱七八糟
你不觉得合情合理吗

No254 ☆☆☆= =于XX:XX:XX留言☆☆☆

一点都不
你们的脑洞开太大了

No255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非常合情合理啊
两个O在一起又没什么顾忌,一起睡也是说不定啊,有可能lz你还睡相不太好,对S动手动脚的,S作为一个伪O真A,一定忍得很辛苦

No256 ☆☆☆= =于XX:XX:XX留言☆☆☆

………………………………
你们真是够了,我和S没有一起睡过

No257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怎么可能
我不相信

No258 ☆☆☆= =于XX:XX:XX留言☆☆☆

就是,你看你们又是队友,关系又那么好,队里不可能没有一起出去的时候,一起睡是多么合情合理的事情

No259 ☆☆☆= =于XX:XX:XX留言☆☆☆

我不知道S是个A的时候,他也不知道我是个O好吗,怎么可能一起睡

No260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
!!!!!!!!!!!!!!!!!!!!!!

No261 ☆☆☆= =于XX:XX:XX留言☆☆☆

楼主突然扔下了一颗炸弹

No262 ☆☆☆= =于XX:XX:XX留言☆☆☆

诸君,我突然有了一个细思恐极的脑洞

No263 ☆☆☆= =于XX:XX:XX留言☆☆☆

ls我也有
忍不住抱紧我自己

No264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一直在装A吗?!

No265 ☆☆☆= =于XX:XX:XX留言☆☆☆

突然觉得我们前面开得脑洞是多么的合情合理
我被说服了

No266 ☆☆☆= =于XX:XX:XX留言☆☆☆

特意翻回去重新看了一遍
妈呀,我也被说服了

No267 ☆☆☆= =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我是在跟我男神说话???!!!
天啊啊啊啊啊我要下楼去跑圈

No268 ☆☆☆= =于XX:XX:XX留言☆☆☆

楼里的双花妹子还在吗
心情怎么样

No269 ☆☆☆= =于XX:XX:XX留言☆☆☆

犹如坐了过山车,头晕目眩,内心激荡
我仿佛看到了终极

No270 ☆☆☆= =于XX:XX:XX留言☆☆☆

先别激动好吗,万一不是呢

No271 ☆☆☆= =于XX:XX:XX留言☆☆☆

我特意回去看了一遍,谁把那几楼抽掉了

No272 ☆☆☆= =于XX:XX:XX留言☆☆☆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没有翻到什么脑洞

No273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幸好我动作快

No274 ☆☆☆= =于XX:XX:XX留言☆☆☆

274楼goodjob!

No275 ☆☆☆= =于XX:XX:XX留言☆☆☆

回归正题吧
楼主你为什么要装A呢

No276 ☆☆☆= =于XX:XX:XX留言☆☆☆

当时我分化的比较晚,等我分化的时候队里其他人都已经分化成功了,那时候正好在夏休期,医生告诉我分化成了一个O,我看着S一个O比队里A还要自在凶残,心里也就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没想到我们经理觉得AO搭配比较好,我那时进队也没多久,怕经理把换了,换一个A给S,所以我就只好装作自己是A的样子了

No277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妈惹……
越说越像

No278 ☆☆☆= =于XX:XX:XX留言☆☆☆

lz和S还真是天生一对啊,这样都还能在一起

No279 ☆☆☆= =于XX:XX:XX留言☆☆☆

S认为自己喜欢上了一个A,觉得是AA恋
lz以为自己喜欢上了一个O,觉得是OO恋
外界人都认为是非典型性的AO配对
没想到其实是最典型最俗套的AxO
这是一个怎样蛋疼的故事啊

No280 ☆☆☆= =于XX:XX:XX留言☆☆☆

这明明是个浪漫的故事

No281 ☆☆☆= =于XX:XX:XX留言☆☆☆

不愧是lz,连谈个恋爱都这么欢乐

No282 ☆☆☆= =于XX:XX:XX留言☆☆☆

LZ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第一次告白的时候S为什么没有答应?

No283 ☆☆☆= =于XX:XX:XX留言☆☆☆

因为他当时手已经受伤了,觉得不能连累我

No284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好了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上来就是为了跟你们7说一句谢谢,这个号不会再上了
大家再见

No285 ☆☆☆百花盛开于XX:XX:XX留言☆☆☆

lz祝你跟S永远幸福

No286 ☆☆☆= =于XX:XX:XX留言☆☆☆

lz祝你跟S永远幸福

No287 ☆☆☆= =于XX:XX:XX留言☆☆☆

lz祝你跟S永远幸福

No288 ☆☆☆= =于XX:XX:XX留言☆☆☆

……
…………
………………
世邀赛中国夺冠了

No.289☆☆☆= =于XX:XX:XX留言☆☆☆

又是时隔多年的坟贴
谁这么无聊

No.290☆☆☆= =于XX:XX:XX留言☆☆☆

虽然lz不会上了
不过还是祝贺你终于拿了冠军了

No.291☆☆☆= =于 XX:XX:XX留言☆☆☆

张佳乐和孙哲平公开了
没想到乐乐居然直接拿着冠军戒指当着这么多媒体观众的面在领奖台上求婚,简直是全球直播啊

No.292 ☆☆☆= =于 XX:XX:XX留言☆☆☆

媒体的头条都是张佳乐爱情事业双丰收,走上了alpha的人生巅峰
知道真相的我忍笑忍得很辛苦

No.293 ☆☆☆= =于 XX:XX:XX留言☆☆☆

祝你们永远在一起,幸福快乐
作为一个双花党我也要圆满毕业了

No.294 ☆☆☆= =于 XX:XX:XX留言☆☆☆

加油
繁花血景

No.295 ☆☆☆= =于 XX:XX:XX留言☆☆☆

——END——
后面几楼都是双花妹子发的,不过虽然她毕业了,我还没毕业呢hhh
论坛体果然也不是那么好写的,混乱不堪,不清不楚的_(:з」∠)_

评论(4)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里不留行

双花
手速不快,脑洞不大,懒癌晚期
我开心就好

© 千里不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